星动态: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 活佛老公抱女儿十分温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1:2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台媒体拍摄到阿雅与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及2岁女儿Ava在内湖特力屋用餐,阿雅耐心地喂女儿吃东西,仁波切老公则不时亲吻女儿,3人享受天伦时光。阿雅和老公一年至少碰面8个月,经常飞来飞去只为一家团圆,但她不以为意,认为“当父母本来就辛苦”。

 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 活佛老公抱女儿十分温馨

  记者现场直击阿雅夫妻重心几乎都在女儿身上,除了用餐时会注意进食状况,离开时仁波切一把抱起女儿,阿雅负责推娃娃车,来到圣诞用品区,也带着女儿一起看装饰品。细看Ava五官精致、活泼好动,是个小萌娃,一家3口难得同框。

 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 活佛老公抱女儿十分温馨

  38岁的阿雅前年6月在美国产女,同年8月1日结婚。去年5月中国论坛疯传她老公是活佛,她才坦承:“老公是转世仁波切,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