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梦婕杨洋解约 红楼导演控诉其没良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5:5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解约续约在娱乐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蒋梦婕解约却颇多烦恼,将蒋梦婕捧红的李少红导演认为其不懂感恩,蒋梦婕认为公司不公,双方各执一词。

 蒋梦婕杨洋解约  红楼导演控诉其没良心     日前,蒋梦婕与荣信达解约,遭同门师弟徐海乔暗讽不念旧情。而参加某综艺节目爆红之后的杨洋,与荣信达解约风波不断,近日,荣信达李少红控诉杨洋:“不懂感恩”。表示刚签杨洋时他只会跳舞,对表演完全没有经验,是公司培养了他,如今他却因解约一事跟公司闹上法庭,不懂得感恩。

 蒋梦婕杨洋解约  红楼导演控诉其没良心        杨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7岁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成年宝玉正式出道,并且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