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承宪帅气享用晚餐 疑是和刘亦菲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3:4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7日晚,宋承宪通过微博晒帅气自拍照,并写称吃了一顿愉快的晚餐。照片中,宋承宪身穿衬衫配马甲,手拿相机自拍,一脸迷人的微笑,十分的帅气。

 宋承宪帅气享用晚餐 疑是和刘亦菲一起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评论喊话刘亦菲,称:“是和女神一起吃晚餐吗?郎才女貌啊!”“仙女姐姐的帅男神!“快来中国娶媳妇了!”

 宋承宪帅气享用晚餐 疑是和刘亦菲一起

  2015年8月,媒体曝光了刘亦菲与宋承宪约会的视频,意指二人因戏生情,宋承宪方面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感情处在萌芽阶段”,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