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诗诗个人资料简介 男友吴奇隆罕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2: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嫁给四爷吴奇隆之后,网友们就把对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你们什么时候有孩子”上去了,以至于刘诗诗这位大美女的个人资料都无人问津,你了解她的家庭背景吗?

 刘诗诗个人资料简介  男友吴奇隆罕见照曝光        刘诗诗个人资料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消息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們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吴奇隆微博原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

 刘诗诗个人资料简介  男友吴奇隆罕见照曝光     刘诗诗男友是谁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缘分也一直从戏里延伸到了戏外,多次的携手出席活动的两人眉宇间都透露着若有似无的情谊,让人不免联想翩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