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薛佳凝发了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疑在等待胡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1:3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次胡歌的好友结婚,网友都会跑去安慰胡歌,胡歌的微博评论每次都沦陷。仙剑留守儿童,单身界的一股泥石流,心疼我胡。

  而这关键时刻,胡歌的前女友薛佳凝昨天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疑似在等待胡歌。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胡歌赶紧去求婚。

 薛佳凝发了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疑在等待胡歌

  薛佳凝发了2张个人照片,疑似在暗示初冬的阳光在等待胡歌的出现。

 薛佳凝发了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疑在等待胡歌

  网友也是操碎了心,留言表示:同意胡歌薛佳凝在一起的点赞,胡歌等待你去解救,竟然还有网友说留言说,胡歌在等你啊,你们复合了我就直播跳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