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双鞋长得很像陈奕迅 到底哪张才是Eason?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5:4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我们的歌神陈奕迅被妥妥的玩坏,起因又是他的“奶奶头”。这次被某知名博主po上一张淘宝黑色皮鞋照,并笑称“朋友说这双鞋长得像陈奕迅”,脑洞实在惊人!

 这双鞋长得很像陈奕迅 到底哪张才是Eason?

  这样看起来,Eason头上爆炸的卷毛确实与鞋后的仿毛神似。更多网友调侃起来:“过分了,到底哪张才是Eason?”“认了两分钟,我猜右边才是本人!”

 这双鞋长得很像陈奕迅 到底哪张才是Eason?

  有的网友更想象出Eason看到被网友玩坏的自己时的反应,话说这是什么时候和歌神的合影,真是神之体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