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罗晋怎么认识的 揭秘相识相爱细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9: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罗晋相恋,一部分吃瓜群众很意外,而另一部分唐嫣的真爱粉却意料之中,他们早已嗅到消息。下面,就为意外的网友们揭秘他们相识相恋相知的细节。

 唐嫣罗晋怎么认识的  揭秘相识相爱细节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博为唐嫣庆生公布恋情。罗晋微博发文道:"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P出两人小时候的合照图,让图片看起来唐嫣依偎在罗晋身旁。

 唐嫣罗晋怎么认识的  揭秘相识相爱细节        唐嫣罗晋是怎么认识的

        早在2011年,唐嫣接演了一部民国偶像剧《乱世佳人》,通过这部电视剧的合作才与罗晋相识,此后他们订婚传闻一直持续不断。唐嫣对此并没有采取正面回应,只说自己不会隐婚,但可以接受闪婚,并称自己有好消息会分享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