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乔恩男友都是谁?唐嫣前男友也在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3: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的情史很丰富也很复杂,有最出名的差一点就在一起的霍建华,也有唐嫣的前男友邱泽。来看看陈大美女挑男人的眼光如何,看看她的五任女友都有谁?

 陈乔恩男友都是谁?唐嫣前男友也在列        张卜今

        陈乔恩早前被曝和张卜今相恋,两人一起逛农庄行程隐秘。据称陈乔恩当天从剧组安排的酒店出来驱车来到郊区某农庄,张卜今下车后十分警惕左右张望,陈乔恩素颜打着太阳伞走在前面。午饭时,陈乔恩快步走进农家菜馆的包间雅座。张卜今紧挨陈乔恩落座左手端饭碗右手拿汤碗全程陪吃,两人相当惬意。但随后陈乔恩否认了两人相恋的消息:“谢谢乔乔和轩的谅解,谢谢我在为了这些荒谬的八卦气炸时,他们跟我说清者自清,他们懂我。”

 陈乔恩男友都是谁?唐嫣前男友也在列        霍建华

        陈乔恩和霍建华因合作《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陈乔恩更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但后来两人后来遗憾分手。两人原本打死不认,但隔了半年,霍建华终于在某次采访时承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只是因为陈乔恩要的太多,而他只要事业,所以两人的感情也走到尽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