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小璐前男友有哪些?李晨是初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0:3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在经历过数次的分分合合后,终于选中贾乃亮。事实也证明,李小璐的选择没有错。你能想到范冰冰的现男友李晨是李小璐的初恋情人吗?

 李小璐前男友有哪些?李晨是初恋!  李小璐“视频门”一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尽管李小璐及丈夫贾乃亮已出面澄清,但是“人红是非多的”李小璐依然是活在风口浪尖上,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小编寻得李小璐与贾乃亮结婚前的几段情史,其中让小编惊讶不已的是,李晨,韩庚竟都和李小璐交往过,据小编所知李晨,韩庚也都曾和性感女神舒淇交往过,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巧合的节奏么?

 李小璐前男友有哪些?李晨是初恋!  初恋男友李晨

  李晨曾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和《生死线》等多部热播电视剧。2002年《十三格格》是孙树培继执导《还珠格格》后的又一部力作。由李晨与李小璐共同主演。憨厚帅气、文武双全但却传统古板的七贝勒与娇俏可人、精灵古怪,有着西洋思想的十三格格之间的不断摩擦引出一连串啼笑皆非、洋相百出的故事。该剧深受青少年们的喜爱,已成为各地电视台每年寒、暑期必播电视剧。二人因戏结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