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喜欢谁就打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6:5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参加《爸爸回来了》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贾乃亮自爆说自己在家里打李小璐,“甜馨和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却遭到网友的一阵炮轰。爱,可以这样能够表达吗?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喜欢谁就打谁     最近黄奕“家暴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圈内以恩爱文明的贾乃亮夫妇也潜在“家暴”,贾乃亮一直口直心快,在《爸爸回来了》一期中说漏嘴,自曝自己在家就爱打李小璐,这打还是因为太喜欢的缘故,让网友感叹贾乃亮不仅是位奇葩奶爸,更是奇葩老公啊…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喜欢谁就打谁       《爸爸回来了》删减片中,贾乃自曝在家常打李小璐。而近期李小璐狂晒自己跳《小苹果》的视频,于是广大网友猜测:这是在解压吗?

  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