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不喜欢晒老婆原因曝光 不是因为颜值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3:4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著名男星林志颖,经常微博分享日常生活,家人动态等等。一直以来,林志颖微博里最多的除了儿子就是偶尔会有一些朋友出现,对于老婆他一直保护得很好,没有过多曝光过。偶尔会有这样的背影或那样的侧影,但几乎没有露过正脸。

 林志颖不喜欢晒老婆原因曝光 不是因为颜值低

  据悉,当年陈若仪和林志颖的恋情曝光的时候,大家的反映十分强烈,陈若仪常常被粉丝喷“长得不好看”!

 林志颖不喜欢晒老婆原因曝光 不是因为颜值低

  2004年模特陈若仪和林志颖在某公司车展上认识,林志颖对她一见钟情,不久后两人相恋。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宣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