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付辛博井柏然决裂原因 好朋友如何变路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0:3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井柏然在踏入电影圈之前,曾以歌手身份出道,并且,成绩还不错,尤其是和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即便算不上天王团体,算个小天王大众喜闻乐见的组合还是可以的。然而,他们最后还是解散了,并且,两人反目成仇。

 付辛博井柏然决裂原因  好朋友如何变路人?         井柏然付辛博不和原因真相内幕

         BOBO组合的解散令很多网友粉丝感到可惜,在可惜的同时又好奇BOBO组合为什么解散。有网友爆料称,BOBO组合解散的原因是因为井柏然付辛博不和,这让网友大吃一惊。

 付辛博井柏然决裂原因  好朋友如何变路人?        因为和井柏然早在比赛时形成了友谊,又在比赛后成立了组合,如今三年的好友各自单飞,付辛博在组合解散后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井柏然目前几乎没有了联系,曾经的友谊似乎终于被时间消磨于无形。他告诉记者,虽然以前是两个人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而现在却要他一个人面对,不过他说这并没有什么压力:“反而会轻松不少,因为以前是组合的成员,而公司要把一个打造成冷峻型的,一个打造成活泼型的,我就是冷酷的那一种。所以每次接受采访,都要我少说话,装酷,这样和我本身的性格不符合。而现在,我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说自己想说的话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