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付辛博颖儿疑公开恋情 两人微博公开表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20:1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真是个喜庆年,6号罗晋唐嫣刚刚宣布恋情,娱乐圈一阵祝福声声,谁料想8号颖儿与付辛博也发微博公开了恋情,哎呀,这是要集体曝露个人恋情隐私的接力赛么?

 付辛博颖儿疑公开恋情 两人微博公开表白

  12月9日,湖北卫视《如果爱》的综艺节目播出大结局,几对CP都在微博公开示爱,但付辛博、颖儿的说辞最为暧昧,付辛博写道:“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疑要与颖儿继续爱下去。

 付辛博颖儿疑公开恋情 两人微博公开表白

  付辛博颖儿绯闻传出多时,两人一同上综艺节目。大结局之际,几对CP互相告白。付辛博与颖儿的告白格外暧昧,疑似要延续缘分,继续爱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