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丽颖晒罕见一家三口合照 韩寒抱起赵丽颖开怀大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5:5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9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组和邓超、彭于晏以及韩寒的合照,并发文称:舍不得“儿子”和“老公”还有“司机”。合照中,赵丽颖与邓超、彭于晏做出搞笑动作,还嘟嘴卖萌。

 赵丽颖晒罕见一家三口合照 韩寒抱起赵丽颖开怀大笑

  不过,最后还要隆重介绍一位“司机”韩寒,赵丽颖和韩寒的合照也是很亲密,在前几天,赵丽颖宣布要饰演女儿国国王的时候,韩寒放出了几张小鲜肉照片,还是很帅的,还调侃自己初中时就很潮了。

 赵丽颖晒罕见一家三口合照 韩寒抱起赵丽颖开怀大笑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新戏《乘风破浪》杀青,也有网友调侃:你的儿子是个逗逼,你的老公是个男神,你的司机是个老司机。还有粉丝称:赵丽颖是个好演员 !从不跟人掐,也从不利用自己的私生活炒作,就是认认真真拍戏,踏踏实实做个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和优秀的作品让观众认可,现在这样努力敬业用心的演员不多,给这样的好演员一个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