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隐瞒身份参加快男 欧豪不给后辈机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2:3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因为快男而火,却也因为快男而败。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欧豪其实早在参加快男之前就已经是一个歌手,但是却以新人的身份参加快男。

 隐瞒身份参加快男  欧豪不给后辈机会         欧豪(1992年9月18日~~),男,中国大陆歌手,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人。2012年出道并被誉为“2012年度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新人”、“2012年流行男生榜样热血男孩”。音乐科班出身的他,经过四年的音乐学习,首发单曲《假动作》获行内好评。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于8月2日成功晋级全国10强。

 隐瞒身份参加快男  欧豪不给后辈机会        欧豪在舞台上的风格一直深受大众喜爱,他在广州艺术学校进修音乐4年,拍摄过多支MV,因此欧豪的镜头感和舞台经验明显比其他草根选手要好很多,即使唱功还需要加强,但他十分懂得调节场上的气氛,这可能与他的曾多次出任音乐会表演嘉宾有关,据透露,他参加过华语金曲奖启动盛典,还荣获了华语金曲奖新人奖,这份大奖给予了还只是新人的欧豪莫大的鼓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