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公开秀恩爱 结果女友被吓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1:1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罗志祥(小猪)自去年和大陆网红周扬青公开恋情后,小俩口便越爱越高调,不时就有虐狗的互动,8日,罗志祥晒出潮照,直接点名女友帮他打分数,周扬青更甜赞他是“天菜”,但也对于罗志祥首次公开秀恩爱的行为,坦言吓坏了。

 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公开秀恩爱 结果女友被吓坏了

  罗志祥8日难得在微博发文放闪,穿上周扬青经营网拍的衣服,摆出系列帅气POSE,“这个走后门秀你给打几分?”最后,他也在文末TAG女友微博帐号,这也是他首度公开点名女方放闪,PO文一出立刻掀起一阵热议。

 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公开秀恩爱 结果女友被吓坏了

  周扬青随即转发PO文,并大方回复小猪,“我天…我觉得以我从小到大学的这个数学的知识领域,已经不够给您这组照片打分数了!这次我真的要很狗腿的送你两字:天!菜!。”小俩口甜蜜互动闪瞎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