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磊整容前后 差异太大犹如恐怖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0:1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琅琊榜》中飞流的扮演者,早年在于正《神雕》中饰演小杨过初露锋芒,飞流的演技更是获得了肯定。也许因为他太帅了,有网友就爆出其整容丑闻。

 吴磊整容前后  差异太大犹如恐怖片        吴磊因为参加综艺《二十四小时》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吴磊是10后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吴磊因为帅气的外表搞笑的性格和备受看好的演技成为了娱乐圈的新宠儿。可近日,有网友曝料吴磊整过容,很多网友都不肯相信,可是网上流传吴磊整容的对比照,虽然变化不是很大可是可以看出吴磊有明显的变化。

 吴磊整容前后  差异太大犹如恐怖片        娱乐圈中的男神女神,只要人气上来了就难免会被传出整容的传闻,虽然都不会承认。中韩当红明星中李钟硕、郑秀晶、邓家佳、郭碧婷都被传过整容绯闻,明星的整容传闻不断,更有人自指明星整容前后的照片相差太大,令人不得不惊叹现在的整容技术!人红是非多,最近人气小鲜肉吴磊也被传出了整容的风波,有网友表示吴磊是童星从小看着他张大的,怎么会有整容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