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艳星蓝燕发文炮轰金莎抢代言 斥责其不要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9:0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的娱乐圈发展的可是越来越好了,可是也显得过于浮躁!为了头条什么事情都有!明星私底下的竞争也是一出又一出!

 艳星蓝燕发文炮轰金莎抢代言 斥责其不要脸

  12月9日,因《3D肉蒲团》走红的女星蓝燕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一条怒气冲冲的微博,疑似暗讽某女星与其争夺代言“poor(穷)疯了”,文中蛛丝马迹直指金莎,引来许多粉丝与吃瓜群众集体围观。

 艳星蓝燕发文炮轰金莎抢代言 斥责其不要脸

  但蓝燕这条怒气冲冲的微博也被网友笑做:“过气女嘲笑过气女”“里面还夹杂两个英文单词,是怕别人看不懂吗?”在该微博的评论中,不少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金莎,期待金莎方面能给相应的解释,金莎对此事并未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