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全智贤老公崔俊赫 一看就绝对没整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23:3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智贤和老公崔俊赫的婚姻着实让人羡慕,女的有女貌,男的有郎才,还有财富。不过,这长得嘛,一看就知道绝对没整容,是纯天然的。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  一看就绝对没整容        韩国女星全智贤顺利产下儿子,这也是她结婚四年以来的第一个孩子。据韩媒表示,全智贤全家人对新生儿的到来都非常激动,但全智贤所在事务所称她眼下会以自己及孩子的健康为先,将精力放在集中养好身体上,暂时未有工作计划。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  一看就绝对没整容       据悉,全智贤是在去年7月被韩媒曝光怀孕消息,但因为当时正忙于电影《暗杀》的宣传,对此,全智贤方面表示:“《暗杀》是工作,怀孕是私事,不能因为私事给工作带去影响。演员和工作人员那么认真地工作,很担心会因为怀孕的事抢了电影的风头。”到去年10月份,全智贤宣布全面停工安胎。自此,女神极少在公众场合出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