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胡歌竟回了这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4:4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金鹰节颁奖晚会,大家一定又被何炅的主持功力圈粉了。现场明星随机点名,个个调到好处,犹如行云流水,令人拍案叫绝。其中最好的点评,应该是对胡歌的点评。而何炅也借此机会为胡歌和赵丽颖“牵线”,可胡歌竟回了这话。

 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胡歌竟回了这话

  何老师说,现在很多人有一个不好的风气,无论是谁结婚或是谈对象,网友都要跑去胡歌的微博下面凑热闹,有人甚至说,不会等到吴磊结婚的时候,他还是伴郎吧。

 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胡歌竟回了这话

  当然了,调侃只是为气氛,作为好朋友,何老师又为胡歌按上一个娱乐圈幸运宝宝的称号,声称,无论是谁跟他合作,都会事业、爱情和婚姻大丰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