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冬冬个人资料 未成年遭破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3:3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冬冬和蒲巴甲宣布分手后,传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很不雅,随后徐冬冬的个人资料遭扒。资料显示徐冬冬是黑龙江人,研究生学历。

 徐冬冬个人资料  未成年遭破处?        徐冬冬 ,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篮球宝贝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徐冬冬个人资料  未成年遭破处?        2010年参演电视剧《血色沉香》 。2011年出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8月推出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  。2012年参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2013年参演电影《致命闪玩》 。2014年5月27日,主演的惊悚电影《封门村》上映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