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8:0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目前,据了解,李栋旭还没有已经公开承认的女友,但他曾在某采访时透漏最长的一次恋爱4年,短的也有2年。还表示李英爱、金善雅是其理想型的女演员,对于感情他直言:“即使父母反对我也有信心和心爱的女子走到底,我父母也不会对我的恋爱发表过多意见。”

  11日下午播出的MBC广播节目FM4U《正午的希望曲-我是郑俊河》中,郑俊河致电给演员李栋旭,与李栋旭商谈了女性的Kiss苦闷问题。

 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对此,李栋旭给出建议说:“保持嘴唇湿润,然后深情地看着对方”,接着背郑俊河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嘴唇时,李栋旭回答说:“喜欢桃子色的嘴唇。”

  此外,被问到最后一次Kiss是在什么时候时,李栋旭回答表示:“很孤独,都已经想不起来了,已经两年了。”暴露出自己已经两年没有交过女朋友,他还向郑俊河请求给她介绍女朋友,对此,郑俊河让他在金申英与李国珠中选择并说:“要受苦了。”说完大笑起来。

  当日放送中,赵世浩对李栋旭的妹妹问道:「有没有见过哥哥(李栋旭)交往的女朋友啊?」对此,李栋旭的妹妹则透露称:「有见过他的女朋友,而且还一起吃过饭。」而赵世浩接著追问道:「见过几次啊?」而李栋旭的妹妹则回答道:「我并没有把那位当做是艺人,而只是当做哥哥的女朋友见面的。」妹妹的突然爆料令李栋旭顿时惊慌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