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8:0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除了李多海,朴恩惠也是李东旭绯闻女友之一。两人因拍摄《大长今》传出绯闻,在剧中朴恩惠暗恋小岛医生李东旭,但是李东旭喜欢的却是女主角。实际上,朴恩惠比李东旭大四岁,但是经常在现场大玩亲亲,两人私交也很好为此传出绯闻。如今朴恩惠已经结婚,两人的绯闻也不了了之。

 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暴力罗曼史》公布了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与李栋旭在剧中的婚纱写真。讲述了李栋旭饰演的棒球选手与李诗英饰演的女保镖间的爱情故事,Jessica在剧中以李栋旭前女友的身份亮相,与李东旭,李诗英上演三角恋。李栋旭与Jessica在这次公布的婚纱照上面带幸福的表情互相凝视,放佛真正的新婚夫妇一般!

  最近传歌手SHOO与李栋旭交往,据知情人透露,两人从去年秋天开始交往,因为是同岁所以像朋友般一样相处着,两人是在去年秋天第一次相遇后对彼此产生了感情,之后通过送对方回家等有趣的约会后确认了交往的关系.SHOO在去日本的时候和返回韩国的时候李栋旭都有去迎接,两人关系很亲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