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8:0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演员李东旭的恋情是受到人们关注的,虽然绯闻不少,但真正承认的没有几个,李多海是李东旭的女朋友吗?还是说他又有什么新的恋情了吗?

 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李东旭曾与李多海传过绯闻,但是后来澄清了,他们只是工作上的好朋友而已,李东旭凭借《我的女孩》走红,他透露选女友首要互相了解,但不会接受爱说谎的女孩。

  李东旭在《我的女孩》中的角色深受观众的自爱,问他有何择偶条件,他说:“一生人只会结一次婚,所以两个人一定要谈得来,最重要的是互相了解。”在剧中他钟情爱说谎的女孩李多海,但他指现实中他难以接受女友说大话。他强调自己只得26岁,韩国艺人一般30岁后才结婚,所以婚姻对他仍是遥不可及的事。

 李东旭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是谁?     李东旭透露与李多海、李准基及朴诗妍成为好友,大家会相约饮酒聊天。虽然他们曾经传过绯闻,但他承认有看过对方主演的新剧《你好!小姐》。

  目前,据了解,李东旭还没有已经公开承认的女友,但他曾在某采访时透漏最长的一次恋爱4年,短的也有2年。还表示李英爱、金善雅是其理想型的女演员,对于感情他直言:“即使父母反对我也有信心和心爱的女子走到底,我父母也不会对我的恋爱发表过多意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