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80岁谢贤31岁小女友怀孕 谢贤否认:早就结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5:5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爸爸谢贤是香港资深艺人,出道50余年仍活跃于演艺圈。已高龄80岁的谢贤在两段婚姻后,在2005年与小49岁的女友Coco交往,两人在一起超过10年,不过日前却传出Coco已经怀孕,他即将再次当爸,此消息传出随即引起网友热议。

 曝80岁谢贤31岁小女友怀孕 谢贤否认:早就结扎了

  COCO,谢贤女友,出生于1985年,上海人,因一次活动与谢贤相识,后在谢贤的猛攻之下,一举拿下了比自己小49岁的COCO,两人在一起已经多年,中间有几次传出两人已分手,但每每谢贤都会带着小女友秀恩爱来证实两人不断没有分手,反而感情更好!

 曝80岁谢贤31岁小女友怀孕 谢贤否认:早就结扎了

  谢贤与31岁女友Coco交往多年,他经常打扮的非常时髦,看上去一点也不像80岁,他过去曾透露自己保养得宜,仍非常勇猛,并在媒体面前自豪地称:“绝对可以满足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