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柳岩首次公开真实胸围 靠完美身材征服娱乐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2:3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蔡康永将带领柳岩、容祖儿、沙溢、乔杉等人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在节目现场柳岩首次公开真实罩杯。一直被叫做“D奶天后”的柳岩实际上是E罩杯,还自曝自己行走娱乐圈全靠身材,惹得同场男嘉宾两眼冒火、女嘉宾容祖儿、侯佩岑纷纷自叹不如。

 柳岩首次公开真实胸围 靠完美身材征服娱乐圈

  虽然柳岩是第一次做客该节目,但实际上柳岩的名字可不是第一次被提到,早在大鹏参加该节目时就被主持人马东下套问到“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娶柳岩嘛?”由于是谎言环节,大鹏只好勉强用“会”回应了马东的刁难。莫名躺枪的柳岩在录制前就放下狠话“要把自己躺过的枪一枪一枪的还回去”。

 柳岩首次公开真实胸围 靠完美身材征服娱乐圈

  在开场谎言环节柳岩就准备了一份大猛料,“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胸)一直都是靠挤的,真实的围度是70A。”话音刚落,马东就长叹了一口气,称“仿佛听到了电脑前一片哀嚎。”随后,主持人“老司机”马东更是大胆问柳岩真实胸围,此前从未公开讲过自己身材的柳岩也在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是E罩杯,身材如此只好引得容祖儿与侯佩岑羡慕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