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妮黑历史:细数倪妮3宗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9:0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演员倪妮的黑历史遭到扒皮,她成为第一个官方承认黑历史的明星。然而,她却曾经和爆出黑历史的某平台合作过,这是猪队友呢的行为呢还是自己打脸太响呢?

 倪妮黑历史:细数倪妮3宗罪        实际上,倪妮也算是个话题度蛮高的女星,虽然出道4年,仅仅拍摄了8部电影,却凭借着各种好的坏的传闻一次次的登上新闻版面。如与冯绍峰的恋情、整容传闻等。

        前两天在微信里八了下Angelababy的朋友圈,顺便聊了聊为啥倪妮能成为她的伴娘。

        之后呢,不少盆友纷纷在微信后台留言,表示对于倪妮……不甚了解。但实际上呢,倪妮也算是个话题度蛮高的女星,虽然出道4年,仅仅拍摄了8部电影,却凭借着各种好的坏的传闻一次次的登上新闻版面。

 倪妮黑历史:细数倪妮3宗罪        与冯绍峰的恋情

        2015年的5月17日,倪妮和冯绍峰被曝分手,随后双方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了这一点。

        万万没想到,仅仅时隔一天,冯绍峰和倪妮就用调侃的方式宣布分手,将自己刷上了高情商分手榜的头条。

        为什么这一对分开的如此顺利呢?要解答这个问题,我们就要回溯一下倪妮的事业发展之路。

        2011年,倪妮在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玉墨而进入演艺圈,23岁的她着实火了一把。

        但是,和所有的谋女郎一样,倪妮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顶着这个光环在娱乐圈生存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