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清纯女主播偷情人夫 两人回家过夜被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9:1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日本连续踢爆多起桃色新闻,因此让“下流不伦”成了年度流行语,《周刊文春》的爆料也被戏称为“文春抱”,没想到当时播报该新闻时,笑称“下次文春抱何时发射呢?”的清纯主播田中萌,自己就是下个苦主,被目击带已婚男主播加藤泰平回家过夜,让外界哗然。

 曝清纯女主播偷情人夫 两人回家过夜被拍

  田中萌今年25岁,虽在电视台的资历不到一年,但以清纯形像、高学历背景,引起网络热烈讨论。不过,她先前曾被爆料勾搭33岁人夫加藤泰平,展开地下婚外恋,当时两人强烈否认。

 曝清纯女主播偷情人夫 两人回家过夜被拍

  然而,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最新一期报导,田中萌和加藤泰平上个月25日参加节目庆功宴,结束后除了在街头深情相望以外,男方更到女方住处过夜,一直到隔天凌晨才离开。对此,朝日电时台表示,“不方便响应隐私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