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六小龄童艺名遭恶意抢注 这下猴哥怒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9:1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六小龄童发表长文表示“六小龄童”这个艺名被恶意抢注商标,并晒出不少以“六小龄童”为名的不同产品及商标,呼吁对“西游文化”等相关经典品牌进行维护。

 六小龄童艺名遭恶意抢注 这下猴哥怒了

  六小龄童在文中表示:“1994年9月29日我在上海注册成立了上海六小龄童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由我的大哥章金彦任董事长从事艺术形象的商业开发,商标“六小龄童”品牌及我扮演的孙悟空的艺术形象得到了国家工商局的特批和保护,我已注册了二、三十个商标。

 六小龄童艺名遭恶意抢注 这下猴哥怒了

  而自2012年之后,由于我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新的商标申请,故给他人得以钻空子的机会。我之所以要制止那些恶意注册的商标,是因为多数观众都知道我的艺名‘六小龄童’,一旦这些商标注册成功,用于制造、出售某些不健康或与西游文化无关的商品,会起到误导消费者的作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