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导演管虎无视规章室内抽雪茄 禁止吸烟牌近在眼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7:0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大导演管虎约了一大桌子人去吃火锅,还没上菜就先点上雪茄吞云吐雾起来。但是墙上分明贴着禁止吸烟的标识,白底红字,挺显眼的,管虎还戴着眼镜,却依然无视警告。

 大导演管虎无视规章室内抽雪茄 禁止吸烟牌近在眼前

  没抽几口,服务员就开始进进出出地上菜,管虎就把雪茄收了起来,一边猛吃一边嗨聊,包厢里一时间热火朝天,管虎也热得不行,终于摘下了那副万年不变的黑框眼镜。

 大导演管虎无视规章室内抽雪茄 禁止吸烟牌近在眼前

  管虎不但吃得满脸冒汗,连光溜溜的脑袋上也出了汗,拿起纸巾就开始擦拭光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