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翟凌个人资料 已婚有子很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3: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翟凌可能很多人还不熟悉,但提到“兽兽”你一定会恍然大悟。兽兽的知名度已经超越了其本名翟凌。兽兽门主角翟凌目前已婚,育有一子在加拿大生活,很幸福。

 翟凌个人资料  已婚有子很幸福        翟凌,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山东济南。

        2008北京车展上,翟凌脱颖而出。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其不雅视频公布于互联网,引发“兽兽门”。2010年4月,翟凌重新站到了舞台上,并亮相北京车展。2013年,翟凌亮相《钢铁侠3》中国之夜首映礼,还出演了电影《绑架大明星》。2014年4月20日,北京车展开幕,翟凌亮相;4月21日,翟凌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

 翟凌个人资料  已婚有子很幸福        2012年7月,翟凌微博公开和男友的合照。

        2014年4月21日,她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两人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已定居在加拿大。

        2014年4月,“兽兽”翟凌在微博自曝已为人妻,并常在微博晒出和老公的合照。7月3日,她再在微博曝出一组和老公出游的照片,两人亲密搭肩,很是恩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翟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