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一线实力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2:3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一线实力派        据悉孔侑小时候并没有想过要做演员,从小孔侑的学习成绩都很好,所以他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可是到了高中的时候成绩就不断下降,于是就想着另找出路。刚开始要当导演,其实他的父母是不支持的,不过后来发展成为了演员,据悉这也是他一开始没有想到的。

 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一线实力派        孔侑当兵的时候,还是军队的节目主持人,而且收视率还相当的高,同时也演唱了歌曲等。由孔侑主演的电影《釜山行》上映,这部电影公开参展了戛纳电影节,特别打造了海外宣战,久违了的孔侑又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才导致了粉丝的疯狂拥堵。
        可以这么说,孔侑是韩国的“四小花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