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6:5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baby之前,黄晓明的女友名叫李菲儿,在黄版鹿鼎记中饰演曾柔。baby是如何使手段逼走李菲儿,获得“晓明嫂”称号的?又是如何上位让黄晓明死心塌地的?

 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2006年,18岁的李菲儿高中毕业前往北京,打算投考中央戏剧学院。不过尚未被录取,已经快人一步被星探发掘,被邀请在张纪中制作的电视剧《鹿鼎记》中出演曾柔一角,而韦小宝一角正是黄晓明饰演,两人从此认识并且相爱。李菲儿拍完《鹿鼎记》后的三年时间,几乎全部放在了与黄晓明谈恋爱上,再也无心工作。

 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李菲儿后来回忆说:“那 时候年纪小,没有谈过恋爱,第一次谈恋爱,就整天在一起。本来有机会被经纪人公司邀请去韩国受训发展的,我也拒绝了。我们一起三年,从来没有跟外面、尤其 是记者提到过这件事,现在他们俩成了公开的一对,弄得我好像反倒成了第三者。但我觉得Angelababy长的很漂亮,和黄晓明很配,希望他们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