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洋因倒模事件被黑 经济公司已请律师收集证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5: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杨洋违约、不尊重前辈、人品堪忧多次迟到、不敬业,用真人倒模,订做两张人皮面具,当替身拍摄等等不实传闻。12月12日,杨洋公司“凯悦娱乐”通过微博发表声明,斥恶意抹黑杨洋的贬损性言论,将追查到底,绝不姑息。

 杨洋因倒模事件被黑 经济公司已请律师收集证据

  12月12日晚,杨洋公司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一些不实言论不但违反了基本道德底线,对杨洋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和损害,而且涉嫌构成了对杨洋名誉权的侵害。杨洋及公司不应该对任何虚假、误导和侮辱性的谣言进行容忍。对于这种恶劣行为,公司将追查到底,绝不姑息。

 杨洋因倒模事件被黑 经济公司已请律师收集证据

  而对于此种恶劣行为,杨洋公司强烈谴责并要求侵权主体立即删除相关信息并公开赔礼道歉。也已委托律师,追究相关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澄清事实,维护杨洋的合法权益。并呼吁媒体朋友尊重事实和法律,不对外转载、传播侵权信息,共同维护行业秩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