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鸥现身机场, 网友: 终于明白刘恺威为何深夜读剧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2:3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王鸥被曝光有3个晚上深夜同处一室,同处的时间从2个多小时到4个小时不等,两人之间绯闻曝光。之后,刘恺威发文澄清绯闻,称是在讨论剧本,杨幂也表示支持老公。

  近日,王鸥现身机场

 王鸥现身机场, 网友: 终于明白刘恺威为何深夜读剧本

  王鸥当天心情看上去不错,戴着墨镜的王鸥看上去和杨幂很像!嘴巴笑起来的弧度,大额头,还有下巴,都一毛一样有木有!

 王鸥现身机场, 网友: 终于明白刘恺威为何深夜读剧本

  真的是太像了,网友纷纷大呼:这下我真的信刘恺威深夜读剧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