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伟霆刘诗诗拍吻戏吴奇隆恰巧来探班 没想到吴奇隆这样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0: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在象山举行发布会,主演陈伟霆、刘诗诗、徐海乔、黄梦莹、刘奕君、张赫等到场亮相。此番陈伟霆和刘诗诗组成的“醉鲜”CP,成为该剧圈粉利器。采访中,谈及与刘诗诗拍摄吻戏的细节,陈伟霆直呼自己压力很大,还爆料吴奇隆曾来剧组探班,一旁的诗诗则表示有提前跟老公报备吻戏,还获叮嘱“好好拍”。

 陈伟霆刘诗诗拍吻戏吴奇隆恰巧来探班 没想到吴奇隆这样说

  陈伟霆:和刘诗诗拍吻戏压力大

  《醉玲珑》改编自十四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明君元凌(陈伟霆饰)与冥衣楼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探班当天,片方播放了一款长达20分钟的素材片段,文戏虐恋深情、宫廷权谋,武戏充满大片既视感,敦煌实景黄沙铁甲,以正剧的严谨细致,还原古战场的攻防阵法,同时巫族打斗又唯美飘逸,充满自然的空灵,完美契合于“东方油画风”的亦真亦幻中。片段中有一场陈伟霆、刘诗诗的吻戏,林玉芬导演盛赞二人吻戏专业,配合默契。

 陈伟霆刘诗诗拍吻戏吴奇隆恰巧来探班 没想到吴奇隆这样说

  此番陈伟霆和刘诗诗组成的“醉鲜”CP,令粉丝们欢呼雀跃,陈伟霆本人也是毫不掩饰的兴奋,“其实说起来最幸运的就是我能跟跟诗诗合作啦,因为一直以来我非常欣赏她,通过这一次的合作,我在她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谈及拍摄吻戏的细节,陈伟霆笑言:“其实昨天隆哥就来探班,能说吗?拍摄最终长吻戏的时候还好隆哥不在,大家就会放心去演,可能隆哥在场的时候不是她不好意思,反而是我不好意思。所以我会有一点压力。”一旁的刘诗诗则表示自己有提前和老公吴奇隆报备,吴奇隆还特备叮嘱:“没有关系,你好好拍。”而真的到拍摄现场,吴奇隆就玩起了“失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