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孕妈Ella穿高跟鞋助阵Hebe演唱会 走路摇摇摆摆吓坏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4:4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HE是伴随了我们走过年少青春的时代如今单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三姐妹的感情依旧很好,现在依旧单身的田馥甄最近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第三场举行,一连三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如果PLUS》。

 孕妈Ella穿高跟鞋助阵Hebe演唱会 走路摇摇摆摆吓坏众人

  12月11日晚,孕妈Ella现身Hebe的演唱会最终场,怀有身孕的她依旧活泼。不过,ELLA一身风衣踩着高跟鞋挺着大肚子,走路摇摇摆摆的吓坏了工作人员!

 孕妈Ella穿高跟鞋助阵Hebe演唱会 走路摇摇摆摆吓坏众人

  Ella还表示自己前两天都不看Hebe的新闻,怕先知道演唱会的内容:“我要用我的眼睛,亲眼看到。”最想听Hebe唱哪首歌?Ella当场闹失忆想不到歌名,直到工作人员提醒才想起来是《你太猖狂》笑翻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