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天王黎明替小鲜肉不值 自嘲演技唱歌一般可以做天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20:1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金星大家对她无不佩服,在娱乐圈她无所顾忌想吐槽谁,就吐槽谁,因此获封“毒蛇”金姐一称,因此上过金星秀节目的明星各个都战战兢兢,无不分外小心。面对金姐的各种刁钻,明星们也是被问的哑口无言,无从辩解!

 天王黎明替小鲜肉不值 自嘲演技唱歌一般可以做天王

  近日,在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当中,坐镇嘉宾黎明谈到现在的很多年轻演员虽有颜值,但是演技缺乏,一般,唱歌也是一般,称当年的自己也是一般,到现在依然一般,这样的谦虚贬低自己。

 天王黎明替小鲜肉不值 自嘲演技唱歌一般可以做天王

  黎明在节目现场唱出其首本名曲《今晚你会不会来》,但黎明故意走音,更重提自己1991年唱现场走音事件,不忘自嘲爆金句︰“现在我还要继续唱歌演戏。当观众看我演电影的时候,想听我唱歌。当听我唱歌的时候,他们整天担心我会跑调(走音)。说真的,我也很担心观众朋友会跑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