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河俊不雅视频疯传 长达9分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1: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从韩国传来一段某男星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男星脱光光对着镜头自渎。视频传出引发一片哗然,网友们纷纷猜测视频中男人的身份,最后锁定为小鲜肉徐河俊。

 徐河俊不雅视频疯传  长达9分钟        韩国网络上近来疯传一支不雅影片,片中男子在镜头前,跪坐在床上主动脱下内裤后,“打手枪”长达9分钟。网友比对男子右手戴的手链及项链,发现影片中的男子疑似曾演出《欧若拉公主》、《狱中花》的男星徐河俊。

 徐河俊不雅视频疯传  长达9分钟        流出的影片中,男子先是坐在床上,静静看着镜头,接着就开始脱掉上衣、长裤,直到全身赤裸,之后就开始打手枪,9分钟的自慰影片在网络上疯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