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个人资料 揭秘黄子韬成名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7: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男,中国山东人。因为被韩国SM娱乐公司相中,遂赴韩国发展,期间发行专辑无数,演唱歌曲无数,间或出演电影,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黄子韬个人资料  揭秘黄子韬成名的秘密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2010年,黄子韬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比赛 ,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公开个人武术预告。2012年4月8日随EXOM.shtml">EXO-M组合正式出道。

 黄子韬个人资料  揭秘黄子韬成名的秘密        2015年1月20日,黄子韬客串出演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同年5月8日,黄子韬赴美治疗脚伤并进修学习;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 ;7月23日,发行首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T.A.O》;8月19日,发行第二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Z.TA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