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家庭背景揭秘 身家百亿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5:5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黄子韬的声名远扬,吃瓜群众更好奇是什么样的家庭能培养出这样的孩子?于是乎,黄子韬父母就被扒皮。原来,黄子韬是个富二代,父母都是很成功的商人。

 黄子韬家庭背景揭秘  身家百亿富二代        日前,黄子韬在采访中哭诉自己无辜被黑,并且为当年捅刀吴亦凡道歉,被不少网友炮轰演戏作秀,黄子韬曾多次撒谎被打脸,知情人爆料,黄子韬家境优越很有钱,父母都是成功商人,而且网上还有朋友曝光其老家豪宅。

 黄子韬家庭背景揭秘  身家百亿富二代        在出道早期,有人爆料黄子韬的家族背景非常一般,年轻的时候还为生活所迫出去打过工补贴家用,为了给母亲购买生日礼物在饭店连续打工两个月的消息,显然一位孝子的形象。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这不是事实。根据粉丝通过每次机场的穿戴的观察,黄子韬平时穿戴的名牌也不是靠着SM公司那一点分红就能购置起的。都说粉丝都是FBI,黄子韬真正家境很快就让人扒出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