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敏镐女友裴秀智黑历史 曾深陷性丑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8:0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谁也没想到,李敏镐这个长腿欧巴会“折”在裴秀智的手里,更想不到的是裴秀智真是一个人生经历丰富的女孩子。她曾经深陷性丑闻之中。

 李敏镐女友裴秀智黑历史  曾深陷性丑闻        因与李敏镐的恋情踢爆而走上风口浪尖的“国民初恋”miss A秀智是一个出道开始就一路走上顶峰的完美型女性。一生中得一次新人奖非常困难,但miss A秀智却获得了四次。然而,如此独一无二的miss A秀智身上却发生许多的丑闻。

 李敏镐女友裴秀智黑历史  曾深陷性丑闻        裴秀智1994年10月10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北口区一个普通家庭。中学时期学习成绩优秀,当了历史课代表,获得过英语类比赛奖、艺术奖和善行奖,且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对音乐充满喜爱,后来还加入了光州Hip Hop舞蹈音乐团“Big Size”,并多次参与演出。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担任了光州某购物中心的网模。2010年秀智以miss A组合成员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及门面,出道仅21就获得歌谣节目一位,获得MAMA音乐盛典新人奖、年度歌曲奖、最佳舞曲女团奖、金唱片音源本赏、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等奖项。
        2011年秀智以电视剧《Dream High》作为演员出道,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2年参演电视剧《BIG》,出演第一部电影《建筑学概论》,该片打破韩国爱情电影历史最高观影人数纪录,并凭此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青龙电影节人气奖等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剧《九家之书》,秀智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韩剧部门最佳女主角及MBC演技大赏女子最优秀演技奖等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