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志刚个人资料 杨志刚的奋斗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4:4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志刚个人资料  杨志刚的奋斗史        个人经历

        2010年,大型女性传奇剧《铁梨花》在全国热播,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张吉安”的青年演员杨志刚的演技大爆发,获得了一致好评。

        杨志刚13岁考进河北艺校学习舞蹈。前前后后一共跳了七年,曾经两次参加央视春晚的演出。可杨志刚却并不开心,因为他的目标是超越黄豆豆(被誉为“中国跳舞跳得最男人的舞蹈者”),可那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人家5岁开始专业训练,而自己13岁才开始练习基本功。于是,杨志刚决定转行。在哥哥郭靖宇的鼓励下,杨志刚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考场上杨志刚发现,男生似乎都挺帅气,且打扮得光鲜亮丽,自己有点不太自信。

 杨志刚个人资料  杨志刚的奋斗史        “哥哥告诉我:‘蔑视一切,如果他们让你做小品你就跳舞,电影学院的考生中绝对没有黄豆豆!’”这招真灵。就剩最后一关了,而且特长展示杨志刚没有压力了,考生中真的没有黄豆豆,杨志刚想他一定是舞蹈特长最好的。就在特长展示前一天,接到河北省歌舞剧院通知,要他立刻赶回石家庄,参加一场关系到剧院命运的演出。杨志刚因为没参加特长展示,失去了参加高考的资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