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志刚说话慢遭观众吐槽 你说快点能少十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1: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志刚说话慢遭观众吐槽  你说快点能少十集        面对“靠哥哥照顾走红”的质疑,杨志刚表示,自己的人生路都是哥哥“大手一挥”铺就的,“既被动又享受大树底下好乘凉,我以有这样优秀的哥哥引以为豪。”

 杨志刚说话慢遭观众吐槽  你说快点能少十集        郭靖宇透露,“外面找志刚的戏很多,我一直没让他去外面拍戏,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这边的作品要集中投入到制作上,对演员片酬的局限比较多,用志刚比较可控。再有就是对他的表演和项目剧本都比较谨慎,现在我对他更加有信心,觉得可以放心让他去接外面的戏了,《大秧歌》之后会放弟弟单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