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志刚说话慢遭观众吐槽 你说快点能少十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1: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志刚说话慢遭观众吐槽  你说快点能少十集        从《红娘子》《打狗棍》到《勇敢的心》,再到《大秧歌》,很多观众都觉得杨志刚的在剧中的表演与他之前的戏大同小异,新意不够。也有观众认为主演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太“天然呆”,令其英雄形象大打折扣。杨志刚坦承,自己确实用了原来惯用的招数,“有点呆萌呆萌的,有点喜感,但这个角色后期性格是完全反转的,现在观众打开电视肯定不会认为我呆了。”

 杨志刚说话慢遭观众吐槽  你说快点能少十集        而当外界媒体询问他杨志刚说话怎么回事,杨志刚无奈地解释:“很多网友认为我说话慢,一个字儿一个字儿地往外蹦,像背课文。对我来说真的无力改变,因为生活中的杨志刚就‘嘴慢’,这是我的风格之一,大家且当它是一种另类的幽默节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