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志刚哥哥为什么姓郭?亲爹决定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8:0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一对亲兄弟,杨志刚是演员,郭靖宇是导演。有吃瓜群众就要问了,为什么杨志刚姓杨而他亲哥姓郭?这还要从他爸爸那辈说起。

 杨志刚哥哥为什么姓郭?亲爹决定的!        凭借《勇敢的心》走红的杨志刚一直都被质疑是被哥哥捧红的,那么杨志刚哥哥是谁?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说呢,原因多少有些出乎意料,杨志刚的哥哥居然是《勇敢的心》的导演郭靖宇。而且还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这么一来很过观众就感到很迷惑了,既然是亲兄弟,为什么不一个姓呢?

 杨志刚哥哥为什么姓郭?亲爹决定的!        据说杨志刚郭靖宇的母亲生4个孩子,还都是男孩儿。最小的杨志刚出生时,他们的母亲身体就不太好了,为了纪念身为革命家庭后代的母亲,他们的父亲决定让杨志刚随母亲姓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