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那英吸毒是真的吗?网传那英吸毒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3: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传那英吸毒是真的吗?作为歌坛天后级的人物,那英的地位不消多说。据说,圈里人都知道其吸毒的往事。我们就来看看那英吸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那英吸毒是真的吗?网传那英吸毒照        那英是中国内地歌坛上面的天后人物,不过此前一直都有人盛传其实那英也是一个毒天后,早在结婚之前就是一个瘾君子,不过由于要生孩子所以有所收敛,但是实际上那英是圈内都知道的吸毒人士,下面我们就看看那英吸毒是怎么回事吧。

 那英吸毒是真的吗?网传那英吸毒照        此前著名歌手满文军由于吸毒从而被抓,而满文军被抓之后据说有一个分神秘的名单,而著名的歌手那英就在里面。
        当晚由于那英在外地演出,所以没有被抓住,不过事后有警察将那英请到警察局做调查,不过由于那英的名气太高,所以媒体当时没有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