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静死亡现场照片流出 解密演员白静死亡细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4: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年有一桩谋杀案震惊了全国:演员白静在家中被丈夫周成海连捅三刀身亡,周成海随后自尽。当时全国人民都在同情白静,然而,事实上白静的死另有隐情。

 白静死亡现场照片流出  解密演员白静死亡细节        2012年2月28日下午,28岁的女演员白静在家中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随后周自杀离世。这件一度震惊社会的案件随着今早白静名誉案开庭,再一次引发了关注,周成海为什么要先杀妻子再自杀?他受了什么刺激?他做这一系列不冷静举动前做了什么?

        对于这些谜团,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和他的两位好友接受了记者采访,还原了这起触目惊心事件背后的真相。

 白静死亡现场照片流出  解密演员白静死亡细节        案发前24小时首度曝光

        死前两通电话爆料心情

        据周成海好友张旭(化名)回忆,2月27日,也就是凶案发生的前一天,周成海接到警方电话,要求他提供乔宇涉嫌诈骗的证据,并告诉他如果证据不足,警方将会放人。张旭说:"他那天心情不好,我们见面也没吃饭,后来他说要去找个朋友就走了。"

        周成江透露,当晚,周成海去当律师的前妻家过夜,两人不知为何发生剧烈的争吵,前妻更是一度歇斯底里,他猜测这或许与白静有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