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再聚 铁三角雪中打闹秒变三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1:2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锦上添花,秋雁两行江上雨,天南地北的人讲道理的是知己.....”每当戴娆的这首歌声响起,总是让人不仅想起“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也不仅让人想起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铁齿铜牙纪晓岚》。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再聚 铁三角雪中打闹秒变三岁

  近日,张国立晒出一组“铁三角”再次聚首的照片,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人在大东北的雪地里玩耍,顽皮的像三个孩子。据悉,此次他们是去了趟东北录制北京卫视《非凡匠心》节目。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人在雪地里玩耍。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再聚 铁三角雪中打闹秒变三岁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人组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铁三角”,张国立是“康熙皇帝专业户”,王刚则是“和珅专业户”,张铁林是“乾隆皇帝专业户”,他们从《铁齿铜牙纪晓岚》1至4部,再到《五月槐花香》、《布衣天子》等古装大剧,一直“铁”到今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