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鸥吻包贝尔遭吐槽名誉被毁 王鸥工作室发声明斥网络谣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1:3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有一个女演员“被小三”了,此人就是王鸥。一组对剧本的视频,一度让王鸥成为众矢之的。很多人觉得,王鸥这样的做法,太不妥当了。大家都知道,刘恺威是有家室的男人,自己还和这样的男人共处一室对剧本,哪怕什么都没有发生,影响也是不大好的。不过,最近王鸥再惹事端,又被媒体推向风口浪!

 王鸥吻包贝尔遭吐槽名誉被毁 王鸥工作室发声明斥网络谣言

  近日,由包贝尔、贾玲、王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欢喜密探》发布花絮视频,其中王鸥在杀青后与包贝尔告别的画面被网友单独截出,并断章取义进行误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王鸥吻包贝尔遭吐槽名誉被毁 王鸥工作室发声明斥网络谣言

  实际上,这段花絮视频拍摄的环境是在《欢喜密探》杀青片场,有几十名工作人员在场,而在片中饰演包贝尔老婆的王鸥,也只是以戏中“老婆”的角色身份向片中的“老公”包贝尔告别,因此才会有“你老婆走了”这段话的出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